close

IMG_5704.jpg

台北車站附近「夾腳拖的家 FlipFlopHostel 」是一間有單人房的青年旅館

裡面的staff人都很親切

公共空間很大(但我忘記拍照QQ)

入住的時候真的遇到很多外國人

可以趁機練練英文(欸不是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5705.jpg

 ↑   我入住的是單人房,裡面有一個書桌,不過沒有電視比較可惜XDD

 

IMG_5708.jpg

 ↑  可以向櫃台免費借一條浴巾 (注意~~沒有提供牙刷牙膏,因此需要自備喔)

 

IMG_5709.jpg

 ↑  地上有空氣清淨機,書桌角落有像水晶球的夜燈

 

IMG_5710.jpg

 ↑  床旁有小燈

 

IMG_5714.jpg

 ↑  公共廁所比較小一點,吹風機只有兩台

 

IMG_5711.jpg

 ↑  廁所滿乾淨的

 

IMG_5712.jpg

 ↑  浴室有兩道門,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!!在乾乾的地方穿衣服很快樂XD

 

IMG_5713.jpg

 ↑  有提供洗髮乳跟沐浴乳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📣糖糖有話要說     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 推薦

夾腳拖的家在台北有兩個館

我入北車館是因為他比較便宜哈哈XD

一個晚上大約是800多塊

房間空間滿大的

是我會願意回訪的青旅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💫店家資訊💫
📍地址:
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0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《延伸閱讀》

《台北 單人房住宿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旅店~有單人房的青旅 也有背包客房型

《台北住宿》太空艙旅舍信義館~ 位在信義區平價又乾淨的青旅

arrow
arrow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